那一年‧我重遇了自己


那一年‧我重遇了自己。
偶爾翻起那一年的照片,我的心臟仍舊砰砰地想跳出來。
 一年的旅途上遇到太多自己。

最快樂的是找到能放開懷抱的自己,了解到the feeling of to love and to be loved.



三年前的今天我剛剛到埗澳洲gold coast 的頭一個星期。

這一天‧我迷茫於現實生活中,也有生活中的另一種領悟。

澳洲。


#讓我的心和靈魂再次飛翔吧
#重拾突破對生活上未知的勇氣
#也讓我未來降落在一個平安地吧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risbane 的艾菲爾鐵塔

芭堤雅 - 一個女仔去好危險嫁!?

芭堤雅spa 推介 - 三種口味under the same bra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