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sbane 的艾菲爾鐵塔


相信大部份女仔(唔好話女仔,可能男仔都係)都對巴黎同艾菲爾鐵塔有個憧憬。

澳洲是的長大第一個去的比較遠程的地方。Working Holiday 早期的時候我是住在Gold Coast。需知道share house 總有些老包(者係早過你去working holiday d 老backpacker) 會比很多豐富的資訊給你。也需知道女生們也如我上面所說,聽到巴黎鐵塔是會尖叫的。

於是有天,老包跟我說布理斯本(Brisbane) 的Milton 區有個小艾菲爾鐵塔餐廳,(我承認我是有點膚淺)我是極度十分雀躍的,因為是真的有個小鐵塔係間餐廳上面!!
不過另一重點是聽說他們的咖啡和飲料是很不錯的。

從內看出去的Effiel Tower
這家餐廳在Brisbane 應該算是不錯的一家,有早、午、晚餐提供。那天去朝聖正值下午茶時間,也是帶窮之身,所以跟朋友們都是輕輕了點了杯飲料。
是Cappuccino,朋友一說沒什麼特別
我的Affogato . Yummy!!!!
澳洲的coffee shop/餐廳 一般也會賣 Affogato (就是一杯 double shot espresso 加Vanila ice cream/gelato)。我承認也是我一眼關七的緣故,我發現他們是有賣gelato 的! 所以點了這個,是我那一年喝過最好的Affogato.


朋友二的Iced Chocolate, 他說: 這杯真的不得了!
朋友二是朱古力癡。據他的深入形容,這杯 Iced Chocolate是分有三個layers : 朱古力漿,真朱古力粉和朱古力奶。外加gelato and cream on top。這個真是邪惡中的邪惡之物啊!
聽上去已經好喝爆燈了。

我在shy shy 在外面偷拍店內的情況。

在澳洲生活大家都會不自覺地潛意默化減少用電話和相機,將注意力放在眼前或四周的事物上 。澳洲人很會work life balance, 很多時候不夠 4 pm 已見他們在coffee shop chilling。有時候也會覺得他們會不會寫意得太讓人羨慕。


題外話:由 Gold Coast 坐 train 去 Brisbane 市中心大概1小時30分鐘 ( 由gold coast 市中心坐巴士到train station 的時間未計算在內)

La Dolce Vita Ristorante e Caffe
地址: 20 Park Rd, Milton QLD 4064, Brisbane
電話:+ 61(07) 3368 1191
營業時間:  全年無休 07:00 - Late

網址: http://www.ladolcevita.com.au/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芭堤雅 - 一個女仔去好危險嫁!?

芭堤雅spa 推介 - 三種口味under the same bra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