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堤雅spa 推介 - 三種口味under the same brand


相信香港人對泰國的Massage 和spa 都不會陌生,加上一般旅遊書和網上都有很多資訊。芭堤雅Pattaya 物價比曼谷的低,所以在Pattaya 做spa 是會比曼谷的便宜。聽到的比較hit的品牌有 Let's Relax, Coran 和 Health land etc.

小女子出發之前上網搵左一輪,偶然機會下發現了這一家在Pattaya相對來說為人所少提到的spa- Spa Cenvaree。環境設備與 Let's Relax 和 Coran 相若,價錢因位置而異,但算是合理划算。而且更有免費接送服務。他們在Pattaya 有三家分店,分別在

- Centara Grand Mirage Beach Resort Pattaya (在 North Pattaya 上少少)
- Centara Nova Hotel & Spa Pattaya (在Central Pattaya 附近,建議預先request接送服務,位置有點複雜難行)
- Centara Grand Modus Resort Pattaya (較近真理寺 - The Sanctuary of Truth)


 三家的主題、package 和A la carte 都有不同。大家可以按自己喜好而選擇去哪一家,但先說一下網站沒有提到他們有接送服務,大家要在預訂時跟他們說一下啊

http://www.spacenvaree.com/spa-cenvaree-in-pattaya

由於這趟是budget and de-stress 之旅,加上在Pattaya的行程比密,Centara Nova Hotel & Spa Pattaya 的 2 小時Dead Sea Vitality是我的選擇。

在這不得不加推,稱讚一下他們的服務。 第一天往Pattaya的途中有點阻滯,未能如我預期中的時間到達,因此在我途中在沒有guarantee booking 的情況下不斷地改時間。但他們的經理超有耐性和體諒的幫忙,直至我確認了第二天行程才能confirm她。但當中直至到達現場她也沒有絲毫不耐煩。另外不知道是否我長相friendly的關係,負責我的massage姐姐額外加了半小時我(暗喜)。


到達首先送上一杯冷涼甜甜的花茶
 然後她會給你一張表格,請你讓他們知道你massage時想加強按哪些部位 或 避免按哪些位置。


接著讓你選擇做Aromatherapy Massage 的油, :薰衣草 中: 忘記了 右: 檸檬草



隨後massage 姐姐會帶你去下一層放好貴重物品和更衣。

做Dead Sea Mud Wrap & Aromatherapy Massage的房間太暗和比較私隱,所以不便拍照。
整個過程感覺良好,印象最深刻的是做wrap的時候,她會告訴你relax your body,然後用Tibetan Sound 為引子帶入一首清澈洗滌心靈的曲,讓你躺在床上靜靜的睡一覺。 

最後,也讓我提一下。這餅乾我覺得超好吃的!!療程完畢後,她會領你去一個地方休息下才送你離開

聽說Spa Cenvaree 的Facial 也不錯,都是Jurlique的產品來做的。由於時間關係,這個未完成的任務就交比你們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途中小故事 - 與Pick up 司機的對話 (不是笑話)

那天,司機很準時到達我酒店。
車上只有我地兩人,很自然地聊起天。
他也很例派地問: Do you like Pattaya?
經過昨日分別比酒店receptionist 和小販們warn一 warn 加上是日下午的觀察,
我也很自然的回他: 不太,感覺好有點混亂,至少一個女仔不是太好玩。你呢?
感覺他好像有點雀躍: 我也是!我來這裡只為了打工,三個月後我就回家了!
內容中,他也提過幾次他只來打工。他的家是在泰國北部(顯然我是忘了那個地方名)但是聽落是很幽靜和平安的一個地方。
於是整個車程就是在圍繞著泰國的話題下結束。我的混血兒朋友說得太對(可追回 芭堤雅:一個女仔去好危險嫁? locals are nice, danger is with tourists.

留言

  1.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s, I am planning to go to Pattaya too =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hanks for supporting. Hope you have a wonderful trip and safe trip:)
      It is suggested to use their pick-up service especially if you go with girls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risbane 的艾菲爾鐵塔

芭堤雅 - 一個女仔去好危險嫁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