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dney Reuben Hills :休閒咖啡店與Really F***ing Great Menu



在澳洲生活很少會見到餐廳外面需要排隊。這是其中一家

Reuben Hills
Borrowed from chopinandmysaucepan.com/
Reuben Hills
Surry Hills 
61 Albion St Surry Hills, NSW
Urbanspoon: Reuben Hills
Facebook: Reuben Hills

前往方法: 坐Train到Central station, 向 Elizabeth st.方向走,過馬路後會看到Centennial Plaza Tower C,往前行直至看到 Centennial Plaza Tower A的路口轉入,往上行10-15分鐘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讓大家看看他們的menu


推介:Really F***king Great Chicken / Salty Caramel Shake


到過澳洲的朋友都知道,這個國家的雞肉是特別好吃。肉很嫩很Juicy,所以這個傳說中的Really Great Chicken也不是浪得虛名啊!看上去的辣是可以媲美譚仔的好鬼辣,但事實它的程度是我這個不太會食的都能夠接受到。


Blank
 去澳洲之前,我對milkshake的印象一直留在mcdonald 那杯超thick超"傑"的飲品上。直至後半年在一家cafe 打工時,同事調了一杯給我,我才知道奶昔可以是如此好飲(也是世上其中一種十分邪惡的飲料)

這家的salty caramel milkshake 是我至愛。回港至今,仍念念不忘。如果要 5 顆星星為滿分,我會給予滿分之餘,多加一顆星星!這是絕對必試的!!

至於Cold pour-over coffee - really f**king refreshing 的喝後感...我只能說真的是..really "refreshing"... 所以試不試由你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Brisbane 的艾菲爾鐵塔

芭堤雅 - 一個女仔去好危險嫁!?

芭堤雅spa 推介 - 三種口味under the same brand